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台灣引以為傲的防疫成果,請大家不要鬆懈,一定要 #戴口罩、#勤洗手。 因應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疫情指揮中心 提升警戒到第二級。即日起到6/8,將會加大包括集會活動、營業場所及大眾運輸等面向的防疫限制。
 
在防疫物資方面,台灣口罩庫存超過8億片,每日產能1830萬片、最大產能可達每日4000萬片,絕對足以供給國內防疫使用。防疫酒精則可日產4萬瓶以上,隔離衣跟防護衣的庫存也非常足夠,都是產能大於需求的情況。
 
產能強、庫存夠,請大家認真防疫也安心使用。
 
#有政府 #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Yi-Chuan Lan
    大家認真戴口罩、認真防疫啊!希望台灣可以再撐過這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