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自造 X 教育週-手‧創自己的世代」 活動起跑! 教育部訂於105年5月5日下午1時30分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行「自造 X 教育週-手‧創自己的世代」活動記者會,由民間社群自造者(Maker)製作而成的巨創金剛在記者會上隆重亮相,並由吳思華部長親自點亮巨創金剛燈條,宣告自造x教育週活動正式展開。
開幕記者會內容包括「Maker Space聖火串聯會師」、「Make a… 更多 Wish夢想實現影片首映」及「巨型創作展示」等主軸活動,現場包含臺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及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四所科大基地校長,及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高雄市4直轄市教育局首長,高舉各單位自行創意製作的聖火,在吳思華部長及朱楠賢館長帶領下,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記者會現場聖火會師,展現全臺各地對於本次活動的熱烈響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