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11月14日在財政委員會質詢,就警告陳士魁和主計長,說國民黨在行政、立法兩邊推來推去,版本不肯確定,每拖延一天就多撕裂一天,我認為人民看到這種推諉、游疑,是政治文化很大的傷害!<br> 我同時宣佈:我來替大家解套,我將依陳沖的兩原則提案,陳士魁當場承諾一週內給我數字!<br> 11月14日我就說要提案陳沖版,11月27日蘇清泉還要去提出非陳沖版!<br> 我11月29日依承諾推出陳沖版,確實有和國民黨立委決戰、逼陳沖表態的效果。也確實讓行政、立法分的冏態畢露!<br> 但是,這個局面,不是我見縫差針、政治操作的結果。我苦口婆心勸告,且預留15天(14日到29日)給府、院、黨去決策!表現十分圓融,府院黨內亂我替大家解套,預告兩週仍群龍無首,是因我見縫插針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