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小編:辛苦了,救災的官士兵們。
高雄市昨日清晨再度劇烈降雨,氣爆災區因連日大雨匯集於凱旋路上導致積水嚴重,讓許多災區居民嚇得一夜難眠。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及戰鬥支援大隊官兵一早即搬運堆置沙包,協助堵水,避免水流漫溢灌進屋內造成損失。沿線居民相當感謝國軍的主動幫忙,陳姓婦人不斷感激說「國軍辛苦了」,同時也忙著穿梭水岸騎樓邊送飲水,展現軍民攜手同心護家園的溫馨場面。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軍民攜手同心護家園 高雄積水險淹民宅 國軍及時堵住

記者阮正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昨日清晨再度劇烈降雨,氣爆災區因連日大雨匯集於凱旋路上導致積水嚴重,讓許多災區居民嚇得一夜難眠。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及戰鬥支援大隊官兵一早即搬運堆置沙包,協助堵水,避免水流漫溢灌進屋內造成損失。沿線居民相當感謝國軍的主動幫忙,陳姓婦人不斷感激說「國軍辛苦了」,同時也忙著穿梭水岸騎樓邊送飲水,展現軍民攜手同心護家園的溫馨場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