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第一次買賣不動產就上手】10-2 這間厝是賣多少?買多少?不吃虧!
買厝--這款關乎荷包的人生大事
隆重歡迎*臺北市政府地政局*告訴我們怎麼省 ps.前情提要【第一次買賣不動產就上手】10-1
不動產買賣流程 http://goo.gl/SWlzno
分享 臺北地政
【第一次買賣不動產就上手】10-2 這間厝是賣多少?買多少?不吃虧!<br> 當您要買賣不動產時,是否不知從何處著手? 買賣不動產第一步:查價 臺北市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 http://tred.gov.taipei/TruePrice/trueprice-a-1.aspx)<br> 每周以區段化、去識別化方式(個人資料保護),提供臺北市最新房地產交易價格資訊,您要賣厝 買厝,來查查價,心裡有底!<br> 【預告】:9月5日將告訴您房地交易如何安全的買賣,敬請期待~~~ 🏠前情提要:【第一次買賣不動產就上手】<br> 10-1 不動產買賣流程 http://goo.gl/kA8o6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