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這項展覽是由本中心與「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和大陸的「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國立台灣大學農業陳列館」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協辦。在台灣的展出是以主題集中應用可重複使用方便移展保存容易的材質輸出,符合生物多樣性公約所要推廣的永續利用的觀念,歡迎大家在展期間前來參觀,展期結束後,我們也將規劃提供借展。
分享 林旭宏──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
「海峽兩岸生務多樣性影像展」將自522生物多樣性日起展至8月31日,台灣的展場分別是在「台大農業陳列館」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大陸則是在北京展出。明天522上午9:30將會在此舉行簡單但溫馨的開展儀式,台北的朋友或有到台北的朋友,歡迎在展期期間來此參觀,一次看到兩岸多采的生物多樣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