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提升救災量能 守護幸福花蓮】#花蓮縣特種救援大隊成立 一個地方的發展與和諧安定,就需要有一群默默守護的人,而他們在花蓮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更多 花蓮縣消防局於花蓮市德興運動場舉辦119消防節慶祝活動,崐萁身為義消總隊長也一早前往現場,感謝長期以來打火弟兄姊妹們無怨無悔守護鄉親安全的辛勞,除親自頒發績優警消13人、三大志工縣長獎74人、鳳凰獎2人、義消服務年資滿25與30年共14人等感謝獎狀,更為花蓮縣特種搜救隊成軍授旗,宣示花蓮縣救災量能再升級。 生活當中的災難總是來的措手不及,儘管如此一旦災難發生,無論氣候如何嚴峻,你們總是身先士卒,為地方的鄉親與百姓安全奉獻,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忘記危險就在眼前,只為了守護花蓮這片土地,崐萁誠心地為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縣府積極爭取新式消防車輛與先進救災裝備,並且汰換老舊廳舍等經費,提升打火弟兄姊妹的服勤環境,全面提升花蓮救災安全與等級,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守護花蓮民眾安全;而花蓮更成立了花蓮縣特種搜救隊,不只有新購搜救裝備,全員更接受專業訓練,也擁有中級特種搜救隊的救援量能,也已獲排入參與國際救援輪值表,為國際人道救援盡一份心力,發揮台灣人的大愛。 花蓮感謝有您,新的一年我們持續為花蓮種福田,為幸福城市努力下去。
影片
留言
  • 方貴珠
    最有魄力的傅縣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