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記者會】
吳秀珠永不妥協的堅持人生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微型企業案例分享記者會~三 「凡事堅持到最後,才有成功的一天」
神飲奇冰負責人吳秀珠用這句話勉勵著未來也想創業的後進們,因為她「堅持」的信念,再加上政府第一屆家庭發展帳戶脫貧方案的協助下,從一天只賣出16杯飲料,到現在轉虧為盈的成功經驗,吳秀珠以她有起有落的創業歷程,娓娓道來著屬於她的堅持人生。 [更多說明請見本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79688] 吳秀珠向經濟部次長卓士昭介紹「神飲奇冰」的食品品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