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爭取保留內灣郵局,加速高鐵區郵局設立 成立於民國60年的內灣郵局,迄今已有45年歷史,隨著資訊科技的演進,相關業務銳減,郵政總局計畫將其走入歷史。
內灣老街是本縣的觀光熱點,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當地商家與居民仍需郵局提供相關業務及金融服務。
為爭取保留內灣郵局,今日與新竹郵局江局長進行討論;結論為內灣郵局將暫予保留,調整營業時間為:每周一、二、四、五上午時段。
另竹北高鐵區近年來發展快速,台大生醫動工在即,偕同江局長至已劃定之郵局預定地(高鐵六路)會勘,要求郵政總局應加速設立計畫,以符民眾需求。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陳啟一
    高鐵郵局確有設置必要,麻煩郵局當局儘速完成,感恩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