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2月23日上午3:31 ·   為使青年學子充分瞭解國軍軍事院校校況與特色,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特別整合9所軍事院校於中時報系所舉辦之「2014大學&技職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活動開設「軍事院校專區」,南部地區場次係於高雄新光三越左營館10樓國際廳連續舉行2天,開幕當日,校長陳新發少將以實際經驗介紹各軍事院校教育內涵、學習環境及生涯規劃,同時針對不同學歷青年,提供不同就業班隊報考選擇實施宣導說明,以鼓勵有志青年加入國軍的行列。
  陳校長表示,透過此多元入學博覽會交流平台,可讓眾多莘莘學子有更多的就學選擇,同時藉著招募人員的詳細解說,也讓學生及家長,對軍事院校及國軍各招募班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並提供了另一項就學與就業保障的選擇,相信只要加入國軍,就能夢想實現,未來人生必更加精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