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2014年2月23日上午3:21 ·   海軍官校專科69年班同學在畢業34年後昨日齊聚返回母校參訪,官校除在中正堂播放校況簡介影片外,在校園巡禮時,海官校友們也特地回到30多年前居住才儲、祥棟樓學生寢室參訪,勾起不少美好青春回憶,也讓多年未見老同學感情更加凝聚。
  海軍官校專科69年班同學會凝聚力強,感情也相當深厚,100餘校友和眷屬齊聚一堂,場面歡樂融洽,同時也感念官校的培育及懷念就讀官校時的生活點滴,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在母校重聚,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學校昨日也安排校友在中正堂觀賞海官校史簡介,以及播放72年班同學的30年回顧影片展,在校園巡禮中,老同學參訪曾經住過學生寢室及教室,並在官校精神堡壘前合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