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4月26日下午3:01 · … 更多台灣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首例出現H7N9確定病例,也是首個境外移入病例的國家,此事件看出中國片面延遲、毀約,這讓國人看出、印證了《兩岸衛生協議》破功!建國表示,疫情事件還在發展階段當中,政府應注意到,從禽傳禽到禽傳人,是否會產生人傳人?是否還有其他因素未被證實公布?由於H7N9病毒目前尚無疫苗,當務之急,建國呼籲:(一)醫界應提高警覺,並加強醫院間的橫向聯結,衛生署應作縱向管控,有效管制感染:因該病患4/16因高燒到診所就醫,轉診至某醫院,至4/20凌晨才轉送某醫學中心,期間已耽誤治療時間。(二) 衛生署應考慮請各醫療院所,不要迷思使用克流感來對抗H7N9,反而延誤治療黃金時間,應及時發現病例與隔離治療。(三)防疫應以全民防疫為著眼,政府責無旁貸的要務,就是捐棄己見,鼓勵民間廠商積極投入疫苗研發與製造,政府向全民宣示,有足夠合格的疫苗讓每個人都可打,使他們不要因未知而恐懼。(四)持續加強媒體溝通及宣導,提醒民眾避免接觸鳥禽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提升防疫層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