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老柯終於良心發現,決定不在這次臨時會倉促處理地制法了,否則我從今晚零時開始連續陣守戰場18小時。 不枉我們從早就苦苦抗爭,終於發揮了在野黨該有的功能😤 #這就是在野黨在國會的意義
#讓執政黨對荒唐的政策踩煞車
#拼老命啦
圖片
留言
  • Mici Chen
    這件事太恐怖...請委員幫忙呼籲及要求主管單位研議改善!我曾經是受害者!我可以以受害者經驗向委員詳述歹徒犯案細節!
    … 更多 這案件主要出包在「盜用者從其他管道取得林先生個人資料,包括身分證影本、健保卡影本、出入境證明與委託書以及被委託人雙證件。」
    我認為委託人制度應全面檢討,委託書根本是假的..."任何開戶一定要與委託人確實確認"才行!我25年前就被銀行內鬼同樣取得我的所有資料後以委託書方式盜開新帳戶將錢領走,"沒有跟委託人確實確認"根本是大漏洞!
    超過25年了都沒改善!不知又多少人受害!
    https://m.match.net.tw/mi/news/local/20220120/633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