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請大家給陳其邁委員慰問!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獨家】 立院抗爭 陳其邁斷兩根肋骨

【顏振凱/台北報導】日前民進黨立院黨團杯葛核四案,占領議場並與國民黨立委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因和國民黨立委推擠,跌下主席台,撞到主席台旁圍欄,連續幾天,只要呼吸、打哈欠、咳嗽,左胸都會疼痛,今天到醫院照x 光後,確定左胸有兩根肋骨斷裂。 上周四傍晚,民進黨立院黨團剛佔領議場時,陳其邁即因綁椅子以築構「工事」時,椅子沒有綁牢,被椅子匝到頭。第二天清晨,國民黨立委發動第一波攻勢,陳其邁在主席台上,踩在椅子上,負責把進攻的國民黨立委推下,卻因撲空,自己摔下撞傷,他原不以為意,但胸部痛了幾天,未見好轉,今天去照X光,才確定肋骨斷裂。 陳其邁說,現在只要左臂牽引,斷骨處就會痛,晚上睡覺也根本無法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