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總隊服儀校閱
  天色微亮,各中隊已將服儀整理至最高標準,展現出氣勢高昂的精神,浩浩蕩蕩地帶隊至中正台前,列好整齊劃一的隊伍,在寒冷的清晨仍舊挺起胸膛,英姿煥發的準備迎接本學期第一次人員服裝儀容校閱。… 更多
  各中隊為了爭取佳績,於校閱前利用時間加強練習校閱動作及檢整服儀,學生們精益求精勤加練習,目的無他,為的就是在校閱當天能展現出整齊一致的標準動作,表現出屬於官校生的精神。由校長主持的總隊服儀校閱,主要是由校長率領個學生總隊的隊職幹部及總隊部學習幹部實施校閱,校閱重點以冬季軍常服的合身度為主。校長陳將軍一向注重海軍官校學生的儀容及校外的行為舉止,認為身穿軍服就得展現屬於軍人的氣質,因此實施人員服裝儀容校閱,對學生的服裝做更進一步的指導與建議。
  待校長開始校閱,各中隊展現出雄糾糾氣昂昂的精神及最標準的敬禮姿勢,答話大聲、有禮、精神抖擻,頂著豔陽,卻依舊筆挺地站立著,顯現出平日海軍官校紮實的耐力訓練!
  在服裝儀容校閱的最後,校長勉勵全體學生加強本質學能,期許學生們秉持海軍官校的優良傳統,展現積極、負責的態度,冀望能夠在未來為海軍注入一股新血時,能成為海軍中的卓越人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