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快訊]國防部長楊念祖上任未滿一周,因遭檢舉論文涉嫌抄襲,晚間9:30閃電宣布請辭。
留言
  • Holling Hsu
    陳立委,辛苦了,為反核的民意代表們,加油!!

    【為杯葛核四肋骨斷二根的陳其邁立委打打氣】
    ◎DPP… 更多 陳其邁立委對阿扁總統相對於其他受人點滴拉拔過的立委與派系頭人們較有情有義(以政治局外網路公民觀之),網友們不妨抽點空去為杯葛核四肋骨斷二根的陳其邁立委打打氣按個讚吧。http://bit.ly/15Lz2B8

    ◎高雄立委陳其邁相較於管碧玲(扁入黨複審召集人),在人格與作為上可謂優劣立判。Further, 日前「軍中人權調閱委員會」案國民黨動員封殺,管碧玲居然能按錯鈕再事後道歉,如此荒腔走板的高雄民意代表,已失敬重與民意賦予的職權功能,令不分藍綠的有識公民十分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