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制度性解決「電箱佔用人行道」問題 我在議員任內,曾努力要做這工作,成果有限,因為:
中華電信、台電,皆為國營事業,歸中央經濟部管轄,協調不易。
現在是時候了! 做法如下:
1,以竹北、竹東、新豐、湖口為範圍(人行道較多),全面普查佔用狀況。
2,訂定必須遷移標準(影響人行、嬰兒車、輪椅來衡量)
3,促使單位編列預算。
4,參考國內外進步城市做法,做為施做參考。 人行道友善程度,是宜居城市重要的指標。 我要繼續來做這件事。
圖片
留言
  • Pine Wang
    台灣地小,哪個國外先進的國家要電不要設備可以學習, 該思考的事,如何美化設備,愛護設備,整理規劃。 當然現在水溝蓋下面都會舖一層鐵網攔截煙屁股,這樣的水平很難去全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