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啟動網路視訊服務! 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表示為服務轄內民眾,運用網路無遠弗介的便利性,自102年9月11日(星期三)起於高樹、鹽埔、瑪家、霧台、長治、麟洛、里港、九如鄉及屏東市等9處鄉公所設置Skype網路視訊服務據點,民眾可就近至鄉公所,辦理各項國稅申請業務,享受國稅局零距離的真誠服務。… 更多
該分局說明,去(101)年7月開辦國稅服務列車到各鄉公所駐點服務後獲得各界好評,為提升國稅服務列車服務效能,今年啟動網路視訊服務,將櫃台服務延伸至鄉公所,本項網路視訊服務包括各稅受理及諮詢服務、查調所得及財產資料等共計38項申辦查詢服務。
該分局又表示,對偏遠地區高樹、三地門、萬丹、里港等4個鄉公所,每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9點至12點仍輔以駐點半日服務,選派優秀熱誠的服務人員,協助民眾辦理各項國稅業務。民眾如有疑問可洽詢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圖片
留言
  • Pan Chao Jung
    謝謝,照顧我們偏遠地區的鄉民,這樣我們就可以到鄉公所辦理國稅業務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