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政治就像一張網,讓人民掙不開也逃不脫....
-
大家以前有沒有看過電視台的《#藍色蜘蛛網》系列呢?這次我用了類似的風格,用社會案件來說明我在立法院持續關注跟推動的法案:#跟蹤騷擾防制法。
-
前年十月,就讀長榮大學的女外籍生不幸遭擄遇害,兇嫌梁育誌在案發之前就有竊盜女性內衣前科、甚至在案發一個月前就有試圖隨機擄人,而這些案例,都因為沒有跟騷法而難以成案。
-
希望在跟騷法通過之後,類似長榮大學女學生、或是通訊行曾女的案件可以在事前就更有效的防制,讓婦幼朋友們可以更安心。 -
歡迎看過的朋友留言分享心得,或是想看"葉教授"下次談什麼案子喔!
影片
留言
  • 林培树
    又是洗腦文!三句不離政治!台湾就是有有妳們這些只為自已利益不顧國家人民福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