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分享 南區國稅局
*~❤ 發票達人 粉絲大募集活動 ! ❤ ~* 按讚完成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免費得到精美禮品喔!! 活動方式:<br> 1.按讚加入粉絲團 2.在下方留言回答問題<br> 問題:「電子發票有哪些好處呢?」<br> 我認為電子發票的好處有________,留言+分享,希望可以抽中禮物(ゝ∀・)⌒☆! 3.分享此活動<br> -----<br> 活動日期:9/11~9/15截止 只有5天喔!!<br> 9/16公佈中獎名單,由電腦隨機抽2名幸運粉絲 獎品:精美禮品1份/名 (偷偷說超大的 蘭妹等等拍個照片 放在下面~給大家看>///<) ※ 本活動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限本次抽獎活動使用,不做其他用途 粉絲們~快來參加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