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 給有志青年朋友們的一封信:
各位有志投考海軍官校的青年學子,大家好!
  經過六十多年的努力,本校已為國家各個領域培養了無數菁英,使海軍邁向立體化、科技化、現代化。
  我們是海洋國家,海軍任務主在「掌握海權,維護海上交通線暢通」,故控制及運用海洋 的能力,將依賴強大海軍,已達成國家之目標,而作為培育海上精英的搖籃,則非我海軍軍官學校莫屬。
  本校的養成教育目標在「專業的科技知識」、「明晰的思維邏輯」、「卓越的創造能力」與「優秀的領導風範」。所以,當您進入本校後,將具備良好的團隊精神、強大的自信心、堅不可摧的意志力、超越極限的忍耐力和體魄、訓練有素的技能、卓越的組織能力、得心應手的管理才能,讓您畢業後進入海軍 職場,將會如同璞玉般逐漸發光發熱,造就不凡事業!
  … 更多 海軍是您可以信賴的大家庭,在往後的四年,一起生活、學習、進修,共同開拓海洋事業,只要您用心在海軍事業上經營,海軍將不斷提供您最好的生涯發展。 海軍是您可以信賴的大家庭,自往後的學生生活開始,一起學習、進修,共同開拓海洋事業,只要您用心在海軍事業上經營,海軍將不斷提供您最好的生涯發展。
  全國有志青年朋友們,希望您們都能加入我海官人的行列,馳騁海疆、犧牲奉獻,確保國家永續生存發展 ,為百姓的安全福祉共同努力。
  敬祝大家學業進步、順利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