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錨鍊新血輪—海軍官校迎新
  為了歡迎每年新生加入海軍官校這個大家庭,一年一度的總隊迎新活動將和這次的聖誕節一起慶祝。從下午便開始的一系列活動,讓早早就知道行程的學生們雀躍不已。
… 更多   活動的序幕在操場上揭開,全體學生摩拳擦掌地在操場上進行熱身,每個人都在為即將開始的大地遊戲調整狀態,對於比賽早已躍躍欲試。大地遊戲的內容是學生所規劃,由各年班互相競賽爭取佳績,五花八門的關卡充滿了創意與歡笑,各式各樣的考驗不但激發每個人的潛力,更是凝結起各年班的向心力,共同爭取勝利。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傳情接力」,其中的乒乓球關卡,每個人逗趣的表情讓在旁加油吶喊的學生不禁哄堂大笑。
  夜幕降臨,總隊迎新表演在校長陳將軍率領著各年班代表點亮海官最重要的一盞燈時,正式拉開了序幕。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