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20130422質詢法務部長曾勇夫
建國今天質詢法務部長曾勇夫,為何法務部要偷偷摸摸地、三更半夜的像「馬伕」似地,將陳前總統移送到培德醫院?這究竟是誰下令的?為何連一個具權威性的公立醫學中心所開立的醫療證明,都不願意去採信?
… 更多 如今,法務部已被外界形容為「法無部」(無法無天),且對於數十位立委本於職權赴法務部質疑其正當性,卻遭部長關門拒見,甚至控告乙事;建國提醒曾勇夫,這種行為在社會上來說是一種相當不友善、是要和對方「輸贏」的行徑,或者,相反的則是代表「懦夫」,不敢面對立委與外界的質問!
建國今並非只針對陳前總統一個人來質詢法務部,而是若其他同樣患有相同嚴重疾病的受刑人呢?是否也會遭遇如此不公平的對待?法務部淪落至此,其實已對台灣司法造成了傷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