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
經濟部卓士昭次長4月13日至22日帶領「2013年台灣招商攬才訪問團」,赴美國矽谷及芝加哥兩城市招商,協助企業招攬100多位高階專業人才,向美企業代表介紹我優勢產業及投資商機,期盼吸引更多美商來台投資,提升台美產業合作。 經濟部預定將與7家外商簽訂投資意願書,估計未來三年投資金額將超過2億美元,並將協助企業加速落實來台投資及營運計畫。 [更多說明請見經濟部「2013年台灣招商攬才訪問團」:… 更多http://hirecruit.nat.gov.tw/chinese/html/message_13_03.asp?tour_year=2013] 圖為102年4月18日經濟部卓士昭次長率團訪問美商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公司,並與該公司全球工程部門副總裁Mr. Mike Rubino共同簽署投資意向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