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科技生活圈論壇 竹科園區近年來的發展已飽和,面對桃園亞洲矽谷計劃挑戰,竹科下一步發展攸關新竹的未來。 今天竹科管理局新任局長王永壯至國會辦公室拜訪,我提及此問題來討論,王局長已有計畫,未來將邀集新竹縣市長、工研院、清華交大等相關單位來舉辦論壇,共同研議跨區域、領域的合作議題,結合各家之所長與資源,強化新一代產學接軌。… 更多 面對這跨域結盟,我樂觀其成,也提出建議,目前從就業人口或通勤地來看,竹科影響的範圍以擴大竹竹苗,應結合這區域的資源發展成科技生活區論壇,共同規劃及執行理想、舒適的工作與居住環境,如打造優質工作園區、便捷交通、完善教育甚至是休閒娛樂等,更能吸引廠商投資、留住人才。 未來,針對這論壇的決議,我將在中央無論透過修法或爭取預算,務必追求確實執行,如此才能讓新竹這科技重鎮再一次昇華,成為台灣未來的發展典範。
圖片
留言
  • 屈允麒
    是否該管管制度問題?多少人找不到工作?一堆工作職缺限制高中職以上的……沒高中職畢業的都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