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這兩年因為生涯的急轉彎,我搬到方便我時刻衝刺的台北宿舍居住;不再像過去幾年的專任退休老嫗時,天天追著公車跑。
大林口地區很幸運,也有首都、大都會客運的好駕駛們照料,經常碰到這樣暖心的服務。 企業文化影響所有駕駛行為,希望全台灣的公共運輸業者,也都能夠教育所有的司機先生女士,善待所有行動不方便的長者、身障者、婦孺!
分享 盧治楚
欣逢台北市公車又一優秀、親切、體貼的司機一一張進發先生! 也是在204號公車上,張先生一面親口報站名,還一路提醒老少乘客站穩、抓好扶桿、坐妥當。 今年冬天特別冷,老中少乘客衣著都厚重,行動不如春夏秋季靈活。 公車每隔一分鐘到站出站,不可能一路平穩,搖晃之間乘客不留意難免發生不測。而張進發不斷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尤其每當年邁的長者上下車時,張先生都會廣播說:「別急!老先生老太太慢慢來,我會等你們上好車、下妥站,再開動。」 張進發真是公車好司機!
留言
  • 抓蟲工程師
    台北的公車司機確實有在不斷進步。
    應該多給他們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