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這不是錯覺!! 8℃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 入冬以來最強一波寒流昨晚南下,北台灣昨晚明顯降溫,估今白天北部高溫攝氏十四度,較昨降約攝氏六到七度,其他地區今起氣溫也會明顯下滑。今晚到後天清晨,西半部及宜蘭最低溫攝氏八到十度,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更冷,中央氣象局已發布低溫特報。 後天白天氣溫回升… 更多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說,這波寒流較偏乾冷,北部山區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今北部低海拔山區可能結霜。這波寒流是入冬以來最強一波冷空氣,各地氣溫明顯急凍,北部低溫約攝氏八到九度,高溫約攝氏十五度;中南部低溫約攝氏八到十度,高溫約攝氏十九到二十一度;東部低溫約攝氏十二度,高溫約攝氏十八到二十度。
這波寒流後天白天起減弱,各地高溫會逐步回升到攝氏二十度以上,但輻射冷卻效應持續,早晚低溫仍只有攝氏十到十三度。環保署提醒,今、明受冷空氣挾帶中國空污物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空氣中懸浮微粒及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 資料引自 蘋果日報
圖片
留言
  • The Eelin
    幸好這幾天不在 但其實卻去了更冷的地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