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2014「Pulima藝術節」安排兩檔亮點劇場表演,來自屏東三地門排灣族的「蒂摩爾古薪舞集」《烏瑪》以傳統石板「家屋」探討人對於居所的慾望,這支現代舞團以意象身體表達樂舞形式,建構原民樂舞新風貌;花蓮阿美族「冉而山劇場」新劇目《永恆的妮雅廬》則是一場融合樂舞劇,進行詩與身體行動交融演出,呼喚城市孩子莫忘部落家人,讓你感受有山有水的土地滋味。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烏瑪、妮雅廬牽動部落人情懷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2014「Pulima藝術節」安排兩檔亮點劇場表演,來自屏東三地門排灣族的「蒂摩爾古薪舞集」《烏瑪》以傳統石板「家屋」探討人對於居所的慾望,這支現代舞團以意象身體表達樂舞形式,建構原民樂舞新風貌;花蓮阿美族「冉而山劇場」新劇目《永恆的妮雅廬》則是一場融合樂舞劇,進行詩與身體行動交融演出,呼喚城市孩子莫忘部落家人,讓你感受有山有水的土地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