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RIP,真心盼 馬英九總統請撥空看看,民眾失業需要緊急支援怎麼辦?....(人生必有許多困難,千萬別喪志,Vicky)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連結 ETTODAY.NET

ETC年底上路千人將失業 40歲收費員怕沒工作燒炭死

國道計程收費年底上路,全台目前還有23個收費站,當ETC上路那天,近千名國道收費員宣告失業,高公局及遠通原本說好安置計畫卻看的到吃不到,只是「幫忙」投履歷,其他的都不管;一名竹田收費站的鄭姓收費員,因為這樣壓力大到選擇結束生命。
留言
  • 吳彥賓
    他只會出來嘴砲說他管定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