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輕鬆趴趴走】
快拿出你的Android手機,掃QR CODE下載澎湖低碳島旅遊系統! 為打造澎湖成為低碳島,經濟部能源局在澎湖規劃了公共建築太陽光電計畫,已設置完成20件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估計每年可藉由這些太陽光電設備發出195萬度電,供應492戶家庭用電,每年減碳量達1,197公噸。其中最具特色的有馬公機場太陽光電機車棚、第一漁港戶外休憩光廊、太陽能樹及第三漁港太陽光電遮陽廊道等系統。… 更多 哈囉~各位粉絲好朋友們,找個假期、帶著手機裡的APP資訊前往澎湖,一起暢遊全台灣第一個低碳生活示範島,找尋美麗菊島節能減碳的軌跡吧! [更多說明請見經濟部「澎湖低碳島」主題網站:http://www.re.org.tw/penghu/index.aspx] 圖為澎湖低碳島旅遊系統QR CODE(for Android手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