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伊波拉病毒持續肆虐西非,連醫療人員也難以倖免,一名證實受伊波拉病毒感染的美籍醫師布蘭德利,二日以搭載特殊隔離系統的醫療專機護送下,抵達美國亞特蘭大市,並轉送至艾莫瑞大學附屬醫院特殊隔離病房接受治療,也創下伊波拉病患在美醫治首例,但也引起部分美國人焦慮,擔心伊波拉疫情在美國爆發,但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對此則表示不會影響公共衛生安全。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防疫總動員 染伊波拉醫師 返美治療創首例

編譯組/綜合外電報導 伊波拉病毒持續肆虐西非,連醫療人員也難以倖免,一名證實受伊波拉病毒感染的美籍醫師布蘭德利,二日以搭載特殊隔離系統的醫療專機護送下,抵達美國亞特蘭大市,並轉送至艾莫瑞大學附屬醫院特殊隔離病房接受治療,也創下伊波拉病患在美醫治首例,但也引起部分美國人焦慮,擔心伊波拉疫情在美國爆發,但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對此則表示不會影響公共衛生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