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年初勞委會提出的勞保改革甲、乙方案,遭全國勞工團體的反對。今天(18日)建國和黨團成員一同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反對勞委會昨天出爐的勞保改革方案(採用1月30日公布的乙案),根本是一個讓台灣的貧窮戶越來越多、扼殺勞工晚年的政策!
建國認為,倘若行政院敢就這麼定案的話,那勞委會在政府改組時可以改稱「勞工委屈部」了,而即將到來的51勞動節,也將會被外界稱為"勞工整人節"...
在此,建國呼籲勞工界的"李來希們"一起站出來抗議馬政府,同時,建國和同仁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也一定會力擋這個「剝皮方案」出委員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