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今天是經國先生逝世34週年紀念。 感謝當年經國先生的慧眼獨具與知人善任,周世斌先生才能成為中正預校與中央警官學校的校長,改變許多人的一生,成為今天中華民國安內攘外最堅強的幹部。
圖片
留言
  • 謝維
    報告咱專管台灣人民衛生福利的:葉 委員 你好!
    小弟我在此要請問一下、就是真的很超生氣+ 很超堵懶的來不知道到底是咱全台… 更多各縣市地區裡專在發殘障手冊單位的人他們是比較會刁難,還是他們這單位的人都比較利害,比較行啊?

    還是咱台灣醫學中心級大型的醫院裡的那專科醫生[及]醫學中心級的大型醫院內之身障評估處(跟)醫學中心裡的專科醫生一起評估後的結果,會比在發殘障手冊單位,發殘障手冊的人的資歷,專業,經驗等等都差,都還比較不會評估、比在發殘障手冊單位的人都不如,請問是不是呢?請問道底是不是啊!

    為什麼醫學中心裡的專科醫師診斷+醫學中心裡的身障評估處在評估後在殘障申請手冊些上一致認定寫上是~ 終身永遠重度 的資格、可不必再覆驗。結果當一拿到身障手冊時是卻是變成只單單領到是~ 中度資格而已然後又必需在每5年之時再從新覆驗一次。

    請問大家一下,在此的就要請問大家一下啦、以上小弟我所訴的這樣子,是不是那在發殘障手冊的單位比較會刁難呢?
    還是在發殘障手冊單位內的人他們各個都是比較利害的,他們那在發殘障手冊的單位裡面各個都精通數十科專業+專科的學經資歷,他們這在發身障手冊單位內每個人都比醫學中心級的大醫院裡的專科醫師,比醫學中心及大醫院內的各科專科醫生、比大家公認的ㄨㄨ科專科的名醫師都利害,請問是不是呢?
    不然怎會在評估身障者後的相互評估上,認定上,及和在發放殘障手冊上後的實際之實體上竟會差那麽多,差別上的差異會差那麽多!
    請問是為什麽呢?請問為什麽會這樣子呢?

    最後也更希望可在此的等待是否有可得到,可問到一個確實 + 真真實實的回答或答案ok!

    !!!拜托 + 謝謝 +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