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
經濟部邀您一起響應世界地球日、珍愛台灣資源! 響應節能減碳,全民一起動起來!經濟部能源局訂定計畫,希望從政府機關及學校單位出發,把節能觀念融入你我日常生活,發揮示範的效果。經濟部邀請全民一起落實「當省不用、當用不省、節約使用」,例如以單車代步,節能又能健身;洗澡多用淋浴,省水又省錢;冷氣多調高1度,濾網常清洗,又涼又省電。希望2015年時,油、水、電的資源使用都能大為減少10%喔! [更多節能作法,請見經濟部「節約能源園區」網站:http://www.energypark.org.tw/] 圖為世界地球日,讓我們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