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以後到北車大廳不能吃東西了,就算蓋外套也不行!(董欸)
超連結 ETTODAY.NET

情侶當自家客廳放閃路人!台鐵:北車大廳禁飲食、躺臥

台北車站中央大廳開始禁止飲食、躺臥!台鐵發現,部分民眾在大廳席地而坐,離開後留下垃圾,甚至有小情侶將大廳當成自家客廳,躺在地上放閃、談情說愛,讓路過民眾看了很害羞,台鐵8月中以「有礙觀瞻」為由開始這項新規定。
留言
  • Grace Lin
    席地而坐就是因為沒有規劃座位!國外的車站都有座位,即使有座位,也還是有觀光客席地而坐,你個人看不順眼是你的事,但國家法律… 更多用來限制這種事,難道我們是警察國家嗎?一個車站中間一大片地,沒有座位,用途是什麼?又美觀在哪裡?要放銅像嗎?還是如果坐在地上的是白人觀光客,說不定不但可以,台灣人經過時還會以親切的微笑代替嘖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