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今天停班停課懶人包!要正常上班上課的雲友路上要小心哦~~~(Ann已經到公司囉XD)
超連結 ETTODAY.NET

康芮暴雨市區大淹水 雲林、嘉義縣市29日緊急停班停課

受到康芮颱風環流影響,嘉義地區自28日下午開始大雨不斷,至今天清晨7時45分止,共降下359毫米雨量,已超過「24小時降雨350毫米以上」的大豪雨標準,嘉義縣市因此緊急宣布29日停班停課,臺東縣蘭嶼鄉、高雄市茂林區、桃源區和那瑪夏區等大雨警戒地區也隨之跟進,29日停班停課,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留言
  • George Chen
    早就該發佈了,緊急停班停課出了事情應該要國賠,老板則是要賠一千萬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