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台東好所在】遠近馳名 #池上米 健康新寵 #海洋深層水 石資中心近年來協助花東地區推動深層海水與地方特色產業成績斐然,日前吳明機局長前往池上鄉,了解產業現況與推動成果,並表示東部產業需結合在地特色,發掘出更多感動人心的故事,進而行銷東部觀光,連結周邊產業,帶動東部整體經濟發展。
分享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
局長參訪臺東地方特色產業 #政策關懷 石資中心近年來協助花東地區推動深層海水與地方特色產業成績斐然。工業局吳局長於01月22日會同臺東縣陳副縣長前往米的故鄉—池上鄉,了解產業現況與推動成果。 局長表示,東部環境不同於西部,政府對東部特色產業的推動成效,不是看產業的量化效益,而是在能發掘出多少感人故事來打動人心,間接達到行銷東部的在地特色。局長也對臺東深層海水產業的推動上,給予相當的肯定,期許未來多與周邊產業鏈結,帶動東部整體的經濟效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