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記者會】
暖心暖胃暖夢想的藥燉排骨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微型企業案例分享記者會~二 盈卉女士是位歷經婚姻變故的單親媽媽,她獨立扛起債務,同時扶養著年幼子女和年邁的雙親。但是個性堅強、積極的她卻不失鬥志,反而找出了自己最擅長的事情,開了藥膳排骨店,並在經濟部與中國信託中小企業信保基金「信扶專案」的協助下,走出屬於自己溫暖人生。… 更多 如今,盈卉藥膳排骨有了穩定的客源和收入,溫暖滋補的料理不僅帶著盈卉走出顛簸的過去,同時她的例子也鼓勵著其它有著類似際遇的媽媽們,更積極正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機會與道路。 [更多說明請見本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 圖為盈卉藥膳排骨負責人陳盈卉女士以擅長料理-藥膳排骨成功創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