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海巡日常 #空勤吊掛分隊
海巡工作琳瑯滿目
大家比較少見的吊掛員
也有我們的身影
我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大家平安回家
附記: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帥,海編看起來就⋯
#請看留言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從海上被救回來的人:空勤吊掛分隊就像空中的曙光一樣。<br>  <br> 海上生活,最恐怖的是可以摧毀萬物的狂風巨浪。每個出海的人,永遠不知道這次出航能否能平安回家。當意外發生,幸運的人撐到返港;其他,就只能在孤立無援的海中,等待救援。<br>  <br> 在執行救援任務上,直升機的速度較巡防艦艇快上很多,因此,「空勤吊掛分隊」的存在,成為許多絕望後的奇蹟。<br>  … 更多<br> 然而,空中救援雖快速,危險性卻也相對提高;因此,同仁更珍惜每次練習的機會。從平時模擬各種海難的狀況中,讓自己具備更成熟的技術,也與一同出勤的內政部空勤總隊教官培養默契,彼此累積經驗。<br>  <br> 一次次的紮實練習,都是為了在轟隆隆的直升機座艙中,豎起大拇指大聲地說:「沒事了,我們一起回家。」<br>  <br>  <br> ※本次照片感謝:攝影師 魏梓耘、 郭家存 (Jiatsun Kuo) 、海巡署偵防分署 #空勤吊掛分隊 、 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 全力協助拍攝,特此致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