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到昨天(14日)為止,中國H7N9禽流感病例已達60起,死亡的病例累積達13人…..因此,為了因應中國H7N9事件,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15日)特別前往國家衛生研究院及國光生技公司考察有關我國禽流感疫苗研發與製造業務。
建國深知國光生技為台灣唯一具備多項疫苗藥證,亦同時擁有符合衛生署CGMP與PIC/S條件的流感疫苗生產設備廠房的公司,為避免國人恐慌,今天就此事詢問詹啟賢董事長,其表示,國光生技公司於4月2日向WHO及美國CDC提出H7N9疫苗株申請,並已獲得正面回應,一旦取得疫苗株,即可在6致8週內,開始供應500萬至1000萬劑H7N9禽流感疫苗。不過,對其答覆,建國還是再三要求國光公司詹董事長應優先配合防疫政策,以維護國人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