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所以到底有多少人被「熱線接觸」呢?803凱道送仲丘有20幾萬白衫軍,也要接觸一下嗎?(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挺大埔學生妹遭列管、關切 警政署:是「熱線接觸」

大埔事件延燒,許多學生走上街頭聲援,樂團人街頭陣線發言人林羿含26日表示,自己因為聲援大埔遭到列管,轄區員警25日下午到她台南住處對她父親說:「你女兒被列管。」並且還詢問她的近況。林羿含發現還有其他聲援苗栗的學生都被關切、列管,明顯警方已造冊,不是個案;警政署則回應是「熱線接觸」。
留言
  • 薛陳晟
    狗政府,你們這些挺爛的沒正義感,那天你家被拆,就不要靠被,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