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無障礙智慧生活】「#4G友善應用國際論壇暨成果DemoShow」 您是否曾經想過,至今仍有許多人無法享受到行動智慧生活的便利? 資策會舉辦「4G友善應用國際論壇暨成果Demo Show」,由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經理曾我秀樹分享日本銀髮族行動服務的案例及趨勢;國際組織Mobile Manufacturers Forum(MMF)秘書長Michael Milligan分享全球無障礙行動應用科技的發展。… 更多 現場並發表及展示便利與人因智慧的五款應用,包括從雲端資料彙整銀髮長輩的個人生活經驗,幫助訓練記憶的大富翁遊戲、以及讓聽障者更便利溝通的手語輸入法等,針對視障者、聽障者、語障者、輪椅族和銀髮族等族群,推出多款友善應用程式。 見證台灣無障礙應用世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活動時間:1/28(四)下午13:30~15:50(13:00開放入場及展示區參觀)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活動網址:http://www.4gforumintaiwan.com/
超連結 4GFORUMINTAIWAN.COM

4G友善應用國際論壇暨Demo Show

您是否曾經想過,在行動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今,仍有許多人無法享受到行動生活的便利? 例如聽障朋友從未學習過ㄅㄆㄇㄈ,要如何在LINE、Facebook上跟朋友對話?當行動科技及應用服務普及化,環境動態掌握在手,資訊流通不再有缺口,但現今社會中,仍有許多身障朋友及銀髮長輩對於行動應用仍存在許多未被滿足的需求。
留言
  • Sandy Chang
    銀髮族加油吧!活到老,學到老,跟上e世代4G的友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