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流行藝文活動不應淪為「政治籌碼」 為了吸引年輕選票的陳其邁說要復辦,還逼迫另外兩位候選人表態。
問題點應該是如何擴大及扶植藝文創作,
當過副院長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小的格局呢?? 大港開唱去年的停辦和今年的是否復辦,都跟政治牢牢的綁在一起,變成政治操作的一環。
讓多元音樂、年輕人的熱血淪為政治人物的角力。
我支持年輕人表達自我、支持藝文創作,
但我絕對不支持政治力進入大港開唱,也認為大港開唱不應淪為政治背書和政治支票。 #還我超越選舉的藝文
圖片
留言
  • 主耶穌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祈求主耶穌基督恩惠全體中華民族博愛公義憐憫,給予全體中華民族互愛互助互相包容的智慧和大能,超越意識形態鴻溝,塑造屬於中華… 更多民族最高善思想民主化以民族民權民生繁榮復興為主旨因愛而統一的清廉制度,實行華夏傳統的真善美而造福全人類,榮神益人。阿們。張牧師 敬啟!
    ——————
    https://www.facebook.com/1510759872481231/posts/2611458649078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