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Go潮生活】#TechLifeStyle屬於您的氣象專員!
※潮流生活新態度,無處不智能※ ✔誰給你最浪漫的天氣預報?#Tempescope天氣預報盒 給您更直覺、更有fu的天氣預報!透過和手機的連結可以直接在盒子裡模擬出該種天氣,比起數字或是圖表,更加一目了然! 更多Tempescope天氣預報盒:https://goo.gl/niffZg 🎁小編偷偷透露,這篇是答案文喔,現在就到活動po文下( https://goo.gl/qUEXVv )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臺灣生產製造MIT「Panasonic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F-P25BH」喔!
超連結 SHARE.INSIDE.COM.TW

一種比文字、動畫更逼真的天氣預報 - Inside 網摘

![](http://i.imgur.com/RhRE9K4.jpg) 在各類天氣預報應用費盡心思打造更逼真的天氣動畫時,有人另闢蹊徑做出了一款模仿...
留言
  • Chia Pei Chang
    挖賽!! 是說如果台北下雪,他也會飄雪麻~(覺得神奇)

    答案阿答案~
    ✔誰給你最浪漫的天氣預報?#Tempescope天氣預報盒
    就剩下一個答案!!! 李白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