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28日下午7:10 · 吸引小編的不是妹妹的笑容,而是妹妹勇於嘗試的心與父母敢於放手讓妹妹用自己的方式接觸大自然。 當小編在步道上找尋勇於嘗試「黑熊跌倒草」的勇者時,小妹妹毫不猶豫地連同小編的手指、將「黑熊跌倒草」一起吞了下去!也許是小妹妹還搞不清楚狀況、又或者她對小編很信任,所以才會有這樣迫不及待的行動,讓小編更訝異的是小妹妹的父母放手讓孩子嘗試的態度,換作是其他人可能就會「妹妹!那很髒!不要吃!」 這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研習時獲得的體悟:
「小朋友自己可以很自然地用她自己的方式與自然產生連結,唯一的阻礙其實是我們大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