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環保愛地球】電動機車 今年銷售看好 去年電動機車銷售量首度破萬,除了大家熟知的Gogoro投入雙北市場外,還有離島引進電動機車租賃,打造悠活觀光旅遊。而今年電動機車業者在行銷、性能及便利性上會更加積極投入,以獲取政府延續性補助。相信未來在產官學的持續努力下,可以將台灣帶往節能、低碳、好空氣的新世界! 更多工商時報精采報導:http://goo.gl/9RFFrP http://goo.gl/IgGjtD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電動機車 今年銷售看好

經濟部工業局為扶植國內電動機車產業發展,除制定嚴謹的安全認證把關之外,更以補助政策鼓勵民眾採購,再透過引進電動機車結合離島租賃,推動離島綠色旅遊觀光,不僅提供國人潔淨清新的離島旅遊新態勢,也將驚豔於國際並且增進台灣觀光旅遊商機,尤其去年投入國內 雙北市場的Gogoro、屏東小琉球的見發先進等,已牽動國內電動機車發展版圖,尤其今年更將在每家車廠必須銷售600輛以上才能維繫後續的補助政…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感謝各位的留言與關心,現在市面上還是以傳統機車為主流,政府現正積極輔導推動電動機車產業,也歡迎傳統機車業者轉型,一起節能減碳愛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