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週日的中二立委補選,懇請各位好友支持真正努力的沙鹿在地郎: 顏寬恒!
分享 趙少康
Do look up! 林靜儀陣營不斷抹黑顏寬恒 ,簡直把他打成十惡不赦,但是海線鄉親認識寬恒這麼久了,他真的有這麼壞嗎?相對空降的林靜儀對中二選區又有什麼貢獻?今天我請小編們整理不少寬恒的政績,阿寬不只一步一腳印為在地選民服務,還為台中第二選區爭取許多大型建設,即使上次立委落選,仍對台中鄉親不離不棄,堅持把對選民的承諾一一兌現,並使出「奪命連環call」轟炸同黨的 江啟臣 、 許淑華、好立委 楊瓊瓔… 更多等立委,拜託他們幫忙。 這陣子,藍營被網軍抹黑、批鬥、攻擊打得抬不起頭,星期天(1/9)投票日,我想請台中第二選區的朋友Let’s look up!請鄉親抬頭看看顏寬恒有多認真、多努力,用選票給認真做事的人一個肯定。 我也要問問民進黨和林靜儀,這段日子你們拚命抹黑顏寬恒,每天晚上電視政論節目輪番罵、媒體輪流打,大家都聽膩了,你們都不煩嗎?謊話說1千遍真的會變成真話嗎?現在,你們能不能說說看「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究竟為台中第二選區做了些什麼」?
留言
  • Linden Wong
    😨一個台中立委補選,需要動用總統層級,傾全國之力跑無數次來演講助選,是【國安危機】嗎?

    🔺國事這麼重要,總統英英沒代子這… 更多麼閒嗎?每隔幾天都有酒駕、砍人事件,治安敗壞都不關心,卻只在乎選舉嗎?建商炒房,物價上漲快一倍,缺電、停電、民生問題不解決,蔡總統還是只關心選舉嗎?

    ❤️最大的目的~當然就是要萬年執政,掩飾假博士論文繼續封存30年,避免卸任以後被起訴牢獄之災嗎?千萬不要再被【詐欺犯、假博士、偽政權】繼續騙下去了!
    @真相2.0~打擊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