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小編大提醒】
又到了下班時分,今天就讓這隻小貓熊來叮嚀你快快回家吧^^ 咦? 你也算是貓熊嗎?? 怎麼沒有黑白黑白滴??
分享 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動物南瓜週:小貓熊之這是哪位?】<br> 小貓熊:「咦?我們的夥伴又多一隻嗎?怎麼沒有人通知我?」<br> ─────────────────────────────────────<br> 小貓熊 Red Panda (動物園溫帶動物區)<br> 分布:中國南方到喜馬拉雅山麓、不丹、印度、寮國、緬甸、尼泊爾等國。<br> 食性:雜食性,在野外取食筍尖、草、根、水果、橡實、昆蟲、蛋、小鳥等。<br> 習性:生活在海拔1,800-4,000公尺山區的森林或竹林。夜行性或晨昏活動,白天在樹上睡覺。<br> 外型:身體大部分為深棕色,四肢為黑色,蹠底顏色較淡,且有毛可防滑,眼睛邊緣為黑色,尾部則為環狀黑白相間<br> 保育現況:IUCN瀕危物種
留言
  • 交通部觀光局
    小貓熊 Red Panda (動物園溫帶動物區)
    分布:中國南方到喜馬拉雅山麓、不丹、印度、寮國、緬甸、尼泊爾等國。
    … 更多 食性:雜食性,在野外取食筍尖、草、根、水果、橡實、昆蟲、蛋、小鳥等。
    習性:生活在海拔1,800-4,000公尺山區的森林或竹林。夜行性或晨昏活動,白天在樹上睡覺。
    外型:身體大部分為深棕色,四肢為黑色,蹠底顏色較淡,且有毛可防滑,眼睛邊緣為黑色,尾部則為環狀黑白相間
    保育現況:IUCN瀕危物種........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