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精彩展覽】《出神入化》VR恐怖體驗 等您來挑戰! 想體驗最新的VR互動科技嗎?快把握展期的最後一天,下午就到TAF 空總創新基地來挑戰您的心臟極限吧! 地點:TAF 空總創新基地FABLAB(羽球館)
時間:1/18-1/20,每日1000-1700
超連結 IMD.NTUT.EDU.TW

賀!互動設計系大學部三年級期末展《出神入化》VR恐怖體驗展出成功並榮登媒體報導。

本次活動展出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點子工場i-Foundry》與《互動設計系》共同企劃,選擇在「空總 創客旗艦基地(羽球館)」盛大開展。由系上曹筱玥教授與李明道老師、連俊傑老師、王明道老師、蘇巧純老師、楊馥如老師、吳國禎老師、韓秉軒老師聯合指導的15組互動VR裝置,皆運用了最新頭戴式高科技與無限的創意巧思,透過新穎的互動科技及展示手法,希望能讓前來參與的民眾有難忘且深刻的另類恐怖趣味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