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擔擔麵 吃完了,長笛奏鳴曲 挑戰就太高了些。 這擔擔麵是由 志揚發起的 #優靈客協會 夥伴 #范姜群季 創辦的品牌 #神農生活 所出品,在疫情期間透過無數次視訊協調,逆勢攻佔日本大阪商圈成功展店,實在了不起。 而這首長笛奏鳴曲《蒙古》Jin Ta: “Mongol” Op.6, Sonata for Flute and Piano.,是優靈客的夥伴 #杜美青 老師的 #原笙國際有限公司 所出版,榮獲美國… 更多 National Flute Association的2021 Newly-published Music 原創作品獎項🏅,鼓勵了許多在音樂路上耕耘的創作家, 多年前,我邀請了全台各地各行各業的好友,發起成立 #ULink #優靈客協會,希望能藉由跨界跨世代合作,培養正向、健康的人生觀。成立以來,我們辦過多次青年壯遊、校園講座、大型論壇、企業參訪、公益關懷活動、運動觀光等活動。 恭喜夥伴,在這麼不容易的新冠年,堅持努力不懈,令志揚佩服。這也是我們優靈客夥伴的精神:做正向的事。
圖片
留言